close
這次跟的團的是淘寶蛋蛋手機殼  
 
回購率超高大家應該也知道
 
S2壽終正寢了 所以換了I5  每個月帳單又多出一筆錢要繳了嗚嗚
 
好啦換I5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它的衣服很多
 
自己的衣服買不夠連手機的都要買哈哈
 
 
這次買了這四個
 
我也為它們一一拍了沙龍照還有實穿照
 
 
小小兵是後來麻煩主購幫我加的
 
填完單的隔天發現上新品了好慌張嗚嗚
 
主購好好願意幫我加我愛你
 
 
 
 
 
現在看到這個殼我有點生氣
 
因為它好硬好難拔
 
我剛剛不小心刮到邊框跟邊框的模了啦嗚嗚
 
現在一到刮痕好想哭
 
三眼怪我開始討厭你了嗚嗚
 
大家還是買軟殼的比較好啦嗚嗚我好心疼
 
 
 
 
繼上面刮傷的悲劇之後
 
我就猶豫要不要繼續幫手機殼拍照
 
還好這個毛怪是組裝式的 不用從邊邊開始拔
 
哼哼我真的不要用三眼怪了啦:(
 
 
 
最後這個猴子應該也很火紅??
 
但我買它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它跟我男友不想裡我的表情有點像(?)
 
 
最後一個是我為了要裝手機上露X買的啦
 
超貴的阿 一個加運費要四百多塊
 
但它HOME鍵那邊也有保護到挺不錯的啦!!
 
蛋蛋手機殼我買了四個才三百多
 
太可惡了啦台拍屋屋
 
真的太謝謝主購了阿 讓我買了好多手機的衣服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