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開箱文有點龐大

是好幾次跟團的戰利品啊!!

看看自己旁邊得評價也是滿驚人的哈哈

都一直叫自己要克制可是這麼便宜怎麼克制的了啦

妳們說對不對(´▽`)

那就廢話不多說了 立碼進入重點!!

 

 

  歐美破壞鬚鬚高腰牛仔短褲 
 
  上衣:PAZZO / 褲子:SISGO跟團 / 鞋子:跟團 褲子禮拜五收到 結果六日連續兩天都穿這件啦!!

超好看的 完全命中我心目中的高腰刷破

刷破刷得非常到位背面也超級好看

而且屁股肉也不會一彎腰就露出來

簡單搭件素T就非常有型了阿 完全歐美STYLE!!

跟團跟了兩件 一件給妹妹 我們都超後悔沒有包色的啦!!

我穿的是深藍 其他還有淺藍主購當時還找到了黑跟白

齁齁齁 沒包色後悔啦

好啦不管多好看這件褲子

還是讓我兩側的大腿肉跑出來了

但是但是不緊張唷

 

外套/襯衫:LULUS

立碼掏出了超長版針織外套 我覺得好帥氣阿~~

走路的時候風吹過去 我覺得我跟黑道大姐一樣帥

沒有長外套的話  我又靈機一動

因為最近看到罵豆妞妞上傳的照片 都喜歡把襯衫綁在腰  

於是我也試了一下 剛好遮住兩側的肥肉

但是我只有不停想到自己以前褲子破掉所以拿外套綁在腰間Q_Q

 

▲MISS LUCY

MISS LUCY 根本不需要解釋了

姐妹們應該都知道有多好買了吧!!

我第一團MISSLUCY還沒收到  我就馬上跟了第二團了

好啦其實第一團有點悲劇啦

因為我第一團買的東西  只要是白色的幾乎都有汙點啦

還有一件更扯是有一區像發霉一樣的汙垢 還好我拿去洗一洗之後比較不明顯就想說算了

在心裡告訴自己以後這間不要買白色的東西好了

然後腦袋又閃過 不對阿!!!!

我昨天又跟了一團耶 然後點開自己的跟團單

我買了三件白T....命運弄人啦哈哈 但是第二次來的白T非常乾淨啦!

 
套裝:淘寶 / 鞋子:Glitter / 襪子:SISGO跟團
 
 
 
 襪子:SISGO跟團

 

嘿嘿!這套衣服根本是我歐巴桑心態買的

因為它可以拆開穿阿~

是傘洋+短T而且我覺得只要換雙鞋子就可以不一樣了!!

 
 
 

把白T脫掉之後又是另一回事了啦!!

這就是我歐巴桑心態 自己在心裡默默換想的樣子 然後填到跟團單裡!!

不管是單穿還是搭個牛仔外套背心都很方便阿!!

 
 
白T單穿是這樣

剛好搭上最近很流行的露肚臍風潮

如果害羞的話就隨便抓一件外套罩在外面就對了

又是黑色又是白色(我真的超熱愛黑色與白色)

又可以兩穿 這件套裝值得!

 

 

 

OK以上這三件上衣我覺得我自己中了條紋的毒

唉我真的好愛條紋喔  隨便穿隨便好搭!

而且材質都很OK請大家放心購買吧 不用客氣唷!~~

白T和吊帶裙都是MISS LUCY的 這件白上衣很可愛!
領口有刺繡 袖口也比較寬 吊帶裙我本來以為吊帶可以拆掉但是不行:(
如果可以拆掉的話我又可以賺到一套穿搭了啦!!
我覺得搭襯衫也不錯 至少不會這麼像制服

 
這件洋裝我本來是看到安琪穿 然後燃燒的
 
 
 
為什麼安琪穿起來這麼可愛 我穿起來卻怪怪的..
坐在椅子上的女人我越看越詭異 :( ....
 
 
但是這件洋裝的剪裁很OK啦!!
是傘狀的 可以把大腿修飾的很細
 
 
MISS Q 
 
 
MISSQ應該也是很熱門的店了
 
但是真的單價滿高的  一件上衣加一件短褲就八百多台幣了
 
但是真的貴的很有價值
 
褲子-沒有線頭!
 
上衣-除了摺線之外沒有皺摺  燙的超平整
 
都用自己的包裝袋裝好 很有質感 也沒有臭味
 
收到的時候有驚呼了一下   原來淘寶也有這麼有質感的東西阿~~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套!!  
 
雪紡上衣顏色沒這麼深!我的衣櫃也沒有這種顏色的衣服!
 
袖子是花瓣的樣子~ 是厚實的雪紡材質
 
褲子我原本擔心有呎吋的問題  但是彈性很好  重點式花色我很喜歡  是低調的花褲!
 
之前跟男友出門的時候穿過這套!有被稱讚阿~~哈哈轉圈
 
 
嗯...請大家原諒我這張照片
 
因為我太喜歡STARMIMI這件風衣了
 
於是又私心幫它拍了照片!!這件風衣不管是搭褲裝還是裙裝都非常好看啊!!
 
好後悔沒有連軍綠色一起買嗚嗚 
 
 
▲Wei Wei 家
 
SISGO跟團
 
這間當初我幾乎找不到開箱文 似乎是很冷門的店
 
我猶豫了好久終於跟團了
 
因為我買的兩件洋裝  在WEI家真的好便宜
 
其實幾乎每間店家都有這兩件   但是WEI家是我看過最便宜的
 
兩件+EZ 才五百多   裡面隨便一件在台拍救三百起跳了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填單了啦!
 
 
很休閒的牛仔洋裝~~上面是星星圖案
 
我覺得這套穿起來很清爽!!
 
然後沒有腰身限制 所以肚子吃飽很稱也不會被發現唷~
 
 
這件大家應該也都看過
 
但是我找灰色找好久!!
 
很多都只賣白色 我不要白色啦(翻滾~
 
皇天不負苦心人!!老天爺終於看到我搜尋的辛苦惹
 
終於在WEI家找到灰色了阿~~
 
胸口的刺繡很扎實!!
 
因為是沒有腰身的設計 所以我覺得要搭個短版的背心比較好看
 
 
好了我終於打完了 其實我還有好多東西可以開箱!!
 
SISGO真的太好買了啦~ 希望今天颱風天大開箱 姐妹們會喜歡阿掰掰~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