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看到我之前買的手錶之後  心裡一直很想要

一直提醒我如果有開團要跟他說

於是我立馬把主購加入好友哈哈

跟男友說開團的時候 因為不方便弄電腦 叫他自己先挑

但是主購只開25隻 他整個慌了

男友居然自己填了訂單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送出去了(他完全不懂價錢之類的)

我超害怕他亂填的阿 造成主購困擾

沒想到主購居然收單了!!!天使阿!!

我跟男友說 75折超便宜的 於是他又想要買第二隻加單...(原來男生也是有理智斷掉的時候!!)

我叫他自己去拜託主購!!!主購也答應了啊!!!完全天使下凡

好像很少看到男錶 於是我就把錶拿來開箱瞜!

 

 

跟團網址

 

专柜正品韩国julius聚利时品牌韩版时尚商务休闲日历男士手表男表

 

包裝得很仔細!!鏡面也有保護貼喔!!

2  

 還有保固卡  一面簡體 一面韓文 !!韓文這面整個質感上升

3  

是說!!!也太美了吧!!! 這隻手錶戴上之後就想叫男友立馬去換上西裝!!整個變紳士阿!

我覺得很適合有在上班的男性耶!!!或許大家可以買來送自己的男友!價錢便宜質感又很好

4  

 錶帶是有一點壓紋的!!更顯成熟喔!在次呼籲如果家中有穿西裝打領帶上班的男士 這隻錶真的很適合!!

5  

背面的錶帶也押上了 JULUS的LOGO 我覺得錶帶是有一點硬  可能是因為新錶的關係

6  

錶面的邊框也是閃閃發亮的金阿~~鏡面的正反面都有用保護貼貼住喔!!超級貼心

8  

 

我很喜歡有一小格月曆的手錶  女錶就很少看到

這隻手錶的鏡面真的滿大的  要買的人要注意一下喔  男友的手腕比較細  戴起來就真的滿大的

10  

這是我的手 (請忽略手毛哈哈) 鏡面真的很大啊!!!!所以真的要注意男友的手腕粗細 不然會很像偷戴爸爸的錶

11  

接下來是第二隻手錶 也是我個人比較愛的一隻

12  

韩国julius聚利时装表男士手表男式款皮带手表男表正品牌日历潮表

這是第二隻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隻 喜歡到想占為己有哈哈哈

我覺得錶帶的顏色很復古 搭上車縫線  完全是我的菜!

13  

真的好美的錶帶喔

14  

 這隻的日曆小格子跟剛剛那隻在不同的位置 我也比較喜歡這隻的指針  

15  

 但同樣的 對我來說好像還是有點大  扣到最後一格了錶還是鬆鬆的

但我覺得如果拿來當女錶的話 應該很好搭配衣服!!!

16  

 

17  

這四隻手錶都是跟團跟來的  左邊兩隻女錶 我也有寫過文章了

這兩隻女錶應該還是榮登合購寶座阿!!!

這次男友買了兩隻手錶加起來929(含運) 真的好便宜  

我把手錶拿給別人猜 都沒人可以猜中

聽到價錢之後都大驚 怎麼可能!

18  

 最後一張照片是想跟大家推薦 不織布點點錶  很少看到有人買他

這隻錶是我三年前在韓貨店買的  因為太好搭配了 錶帶都被我帶到斷了

我記得當初買花了1000塊.........

但是現在合購算下來真的超便宜的啊!!!

為什麼不是早點遇見SISGO嗚嗚

 好的跟大家分享完畢瞜 大家下次也可以幫男友挑挑手錶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