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事情是這樣的..

我原本只是想開箱一個包包

沒想到照片拍著拍著發現身上的東西幾乎都是SISGO來的

於是整理了一下立馬開箱!!

1    

 

>>SISGO跟團網址

這個包包大家都有我也好想要

看到開團二話不說就立馬按下了跟團

然後填到顏色的時候完全填不出來

我到底是要選黑色還是螢光黃

我真的很熱愛黑色!!

但是今年如果沒有螢光色的東西好像就落伍了

最後選擇了螢光黃!!

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2  

 

裡面外面都沒有瑕疵!!

表皮還油亮油亮的~~~

而且鍊子也太實在!

 

3  

 

原本以為這種氣質女孩的包包我怎麼有辦法駕馭!

沒想到他跟這種休閒的長洋也是搭配的很好~~~

而且螢光色和黑色真的很MATCH 很像螢光筆畫在黑色的字上面那樣 我到底在說什麼...

(手錶是馬卡龍錶)

 

4  

 

搭配今年很流行的格子洋裝 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因為我身上只有黑白兩色

所以螢光黃真的是重點色

但是又不會太過搶眼

5  

把鍊子往內轉一圈 然後藏在包包裡(聽得懂嗎...

改成短練手提包!!我覺得也有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6  

7  

 

除了比較基本的黑白兩色之外

這種大對比的寶藍我覺得搭起來也很好看!!!

而且莫名的比較顯白!!

 

然後把鍊子完全收起來 變成手拿包的樣子

顯得比較成熟!!! 是個滿適合穿高跟鞋的背法!!

(鞋子是一字涼鞋)

 

8  

 

跟團網址 

初見家-主購本來說不收洋裝的  最後還是讓我定了 我覺得主購人好好

 

為什麼韓妞穿起來都這麼好看!!!

 

9  

 

黑色跟灰色我猶豫好久

後來怕灰色我穿起來像睡衣 於是就選了比較帥氣的黑色!!!

我覺得這件的材質好舒服阿!!!

是冰冰涼涼的莫代爾棉!!!! 大熱天穿出門的真感覺很涼爽~~~~

風會往下面一直灌上來

10    

 

跟團網址 

琪格格殿下-我覺得主購好好  怕我寄來台灣再用EZ的話會太貴  還請掌櫃幫我秤這件的重量 最後幫我直寄 

 

這個版型的牛仔外套我找好久啊!!! 

這件我後來在台拍看到價錢居然高達800-900! 我好像才買500多!!

這件的版型我真的好喜歡!!是有點寬寬的蝙蝠袖

下擺還有慵懶的抽鬚~~~

重點是它的抓破!!很有質感!!不像很多牛仔的抓破 真的就破了= = 

我有一次不小心去磋到刷破的洞 我以為它就要直接破掉了!沒想到中間的縫線超堅固的!!

而且他是淺色的牛仔我覺得好好看

雖然夏天穿牛仔真的有點熱...

但是這種短版的外套完全可以拉長比例啊!!

11  

不管什麼風格都可以搭配的牛仔外套!!!

大大推薦~~~

如果要搭褲子的話 我覺得內搭褲+長版上衣  或者高腰褲+短T扎進去  然後外面都加上這件外套 

無敵!!!!!!!!!!!

  (圖三  機車包  紫色襪子)

 

好了打第二次字變的好少....

都怪我自己太蠢按到上一頁= =

但是應該有一點團幣了!!

 

還有真的好愛SISGO哈哈

我每天上班都把SISGO開著...

三不五時就按一下重新整理

這裡根本天堂阿~~轉圈圈

是說還累積了好多東西可以開箱哈哈

但是看到自己名子旁邊的+17 有點可怕..

每次都想說要克制一點!!

但是心裡的小惡魔又會跟我說 領薪水了喔哈哈 而且不趕快買以後買不到在台拍買就會買貴喔!!

默默的把購物慾轉化成自己在省錢...

不知道SISGO的大家會不會這樣哈哈..

 

包包鍊子變短示意圖

12  

到圖二大家應該都看得懂吧

然後把上面那個圈圈放到包包蓋子裡面  就會變圖三那樣

最後就會變手提包了   就是如此簡單  請原諒我文詞不大好哈哈

大家應該都會了吧(挑眉

 

歡迎路過的人看到文章之後來逛逛SISGO阿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