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拷貝  

 

嘿!大家好! 終於要好好的認真來寫淘寶文了

其實網路上真的很多教學文 認真研究一下 

真的都很容易懂 只是大家好像還是怕怕得不敢下手

現在要靠我微薄的記憶力 還有教同事買的記憶力

來回想當初是怎樣開始這條不歸路的哈哈哈

在開始買之前 可以先把資料都填好 這樣就省去要來回填資料的麻煩了

那就開始了!!

 

(一)加入淘寶會員

這個應該很簡單 如果有問題的可以上網去爬文

我沒有辦法從頭教 因為我已經是會員了...(汗

(二)填寫收貨地址

 

01-2    

 

收貨地址 從右上方的工具列 帳號管理這邊進去

 

02-3      

 

接著在左手邊 會看到收貨地址 點進去 就可以開始填寫自己的地址了

藍色是我自己的收貨地址 還可以看到有朋友的 媽媽的

就是說你可以幫別人買 然後直接寄送到他們家去

最下面兩個 (千里馬跟飛楊)

是集運的地址 集運是什麼 這個我之後會提到

總之大家也可以先填

我都是用千里馬 飛楊只用過一次 最後又回到千里馬

千里馬集運站 (點進去可以看介紹) 裡面有地址 照著他們得地址填就沒錯了

先簡單說明一下 千里馬主要就是幫你將大陸的包裹寄到台灣的貨運賣家<--夠簡單了吧...

千里馬地址↓↓↓↓

 

联系人:朱健

地址:江苏省蘇州市昆山市庆丰东路景枫嘉苑1号楼103室(您的旺旺ID )

联系手機:18914960302

邮政编码:215300

 

有看到旺旺ID了吧 大家往上看一下我的那張圖

看到千里馬的地址後面有填上我的旺旺ID(哈哈不要拿來加我旺旺喔XD)

這個一定要填 如果沒有填 東西寄到千里馬那邊去

千里馬就沒有辦法通知你摟 就必須一筆一筆自己問  這樣很麻煩的

 

(三)安裝阿里旺旺

阿里旺旺 真心覺得是很厲害的通訊軟體

在上面可以看到自己得訂單狀態 出貨狀態什麼的

重點是 我們要用這個軟體 跟賣家溝通

下載阿里旺旺 (直接點就可以去下載了)

 

好像差不多就是這樣 如果有想到什麼在補上來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逛街囉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