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哈瞜大家好 大概八百年沒發文了哈哈哈我超懶的

今天火速把衣服穿到公司麻煩同事拍照 對~我衣服沒洗沒燙

實在太想跟大家分享惹哈哈 也太感謝同事了

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開箱有外景照 好感人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01  

 

#針織背心 HALOLALA瘦竹竿- 木扣粗針毛線馬甲

#條紋上衣 ROUWANBABY-唐老鴨卡通條紋短袖T恤

#白褲裙 ROUWANBABY-純色松緊腰棉麻高腰短褲裙褲

#懶人鞋 Nude Pink-圓頭光面懶人鞋

 

其實覺得很心虛 對於說搭配得很好看的大家實在非常抱歉

因為我完全複製掌櫃的穿搭阿哈哈哈 這樣最方便惹

給你們看一下賣場圖 阿對了 她有IG 很可愛 可以追蹤她(@ROUWAN2) http://instagram.com/rouwan2

覺得很有緣份的是這間店的名子是我中文名子的倒過來 哈哈覺得好巧所以一定要買一下阿

 

07  

 

哈哈哈是不是完全一樣!!本來想連針織外套一起帶走的 後來有恢復理智

覺得不管搭怎樣風格的上衣 都好好看唷

 

02   

 

裙子的顏色我猶豫了很久 完全是被PAZZO的白裙給洗腦

所以就先挑了白色 今天穿淺粉紅的內褲 在陽光下有點若穎若現

要為了這個買白內褲了啦 女生就是為了A要買B 然後就越買越多 也不是故意的啦(攤手)

 

03

 

背後是鬆緊的 我忘記拍了 它的鬆緊幅度不大 所以腰圍要自己抓一下

如果肚子不是太大的話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前面是採扣子跟拉鍊的方式  今天下午吃飽飯後我完全是把扣子解開的啦哈哈哈

把裙子掀開就是一件褲子 從背面看也是一件褲子(廢話?!)

大家可以去看賣場圖 會比較清楚

質料是棉麻的 很涼快 但缺點就是比較容易皺皺的

ㄟㄟ你們說是不是三色都很燒

 

05  

 

附上一如往常的室內穿搭照 室外照只是曇花一現啦哈哈

 

04  

 

針織小背心老實說 當下真的是很想購物就買了

現在完全熱得要命阿 中午穿著拍照也是滿身大汗的

不過你們有發現嗎 它的扣子是正方形的

阿阿阿好可愛 覺得應該要擁有它哈哈

等等給你們看另外兩色也很燒 完全是秋天的顏色阿

 

10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三個顏色都超級秋天

覺得必須買阿哈哈 

好啦老實說 其實也是被PAZZO的短背心燒到

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都可以燒到 (毆打自己)

 

09  

 

再給你們看一下另外兩色的穿搭啦

覺得每次要選色就很煩 天秤座總是陷入這種抉擇的窘境

是不是下面兩色也很好看哈哈哈

阿對 上面那套 又是我完全複製掌櫃穿搭啦 哈哈哈(跪

 

06  

 

這套沒有室外照了 如果要等室外照可能就要拖到下禮拜惹

這樣太對不起大家 畢竟周末是開團的好時辰哈哈

#上衣 HALOLALA瘦竹竿-V領竹節棉T

#褲子 ROUWANBABY-高腰直筒格子九分褲休閑褲

右邊就是完全複製掌櫃的穿搭啦 覺得這樣搭小背心變得好有層次感

雖然不知道那小背心到底哪時候才穿的到............

然後V領上衣今年實在好熱門

看到各間網拍紛紛推出 有襯衫素T短版上衣什麼哩哩叩叩的一大堆

所以也開始跟著收集一下吧哈哈 

阿對了 其實背心跟V領T 我在別間都有看過 還便宜很多嗚嗚

不過當時已經買好了 就作罷 想買的人可以仔細找找

馬上有找到一間 顏色超多 有五色 又想要了...

這邊  馨幫幫-小口袋雜色毛線馬甲背心 

08  

 

哈哈褲子穿起來跟賣場圖完全不一樣阿 

為何他是細細瘦瘦 我整個矮矮短短 完全變睡褲耶

褲長也超短的 蹲下大概就縮到小腿肚了 不過格子的花色真的很喜歡

只是不知道敢不敢穿出門(買了不敢穿出門是在幹嘛?!)

背面是鬆緊的 正面有一顆扣子 是沒有彈性的雪紡材質

滿涼快的啦 穿上像沒穿 赤裸裸的哈哈

疑?!

不知不覺就打完了.....

好啦謝謝大家收看好久不見的網誌

然後想買淘寶又不會買的可以尋求PTT或SISGO

想當初也是在SISGO跟團跟到自己買 那邊很溫馨

歡迎大家到那邊去逛逛呀

阿對 歡迎大家來instagram找我玩阿 右手邊有連結唷

真的掰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