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是今年3月試穿的  當時是要挑五月文定的禮服

早在下訂拍婚紗的包套時 就已經附好訂結婚的訂金了

我是一個很懶的新娘 不喜歡跑好多家婚紗店挑 加上又有很嚴重的選擇障礙

看越多 我就越選不出來 

所以決定交給同一家禮服店 老闆娘可依照我的喜好跟身形先幫我過濾一次

挑起來也比較快 

加上老闆娘把原本不喜歡魚尾的我 變成現在超愛魚尾

我打從心底佩服老闆娘與她們家的婚紗了

附上去年試穿拍照服網址  [All About Love]]新竹Even More Bridal禮服試穿

好的我們進入正題

文定儀式需要一套紅色婚紗

因為看過太多可怕的紅色禮服 導致我有點懼怕

原本打算租龍鳳卦來穿的 但是有點害怕自己N年後回過頭來 會疑惑自己為什麼要穿龍鳳掛

加上真的很懶得再跑另外一間婚紗店

還是決定乖乖的穿紅色禮服

光是第一套紅色禮服就有點難選耶

01.

IMG_3777.JPG

我覺得第一套就很強大啊!!! 原本掛在衣架上的時候

很怕是一件老氣的款式 (因為我只看到裙擺的刺繡)

不過穿上身實在太厲害了阿

桃心領的胸口刺繡有夠美  還帶點深V 很性感阿

緞面拼接非常有質感 當下根本也無心再穿其它件了

覺得就是她了哈哈 

02.

IMG_3778.JPG

這件除了胸口有點小露之外 偏向保守一點的風格 

穿起來身材比較沒有第一套好

覺得拍婚紗的時候穿應該很上相 裙擺很輕很飄逸

 

03.

IMG_3779.JPG

這件其實也很適合文定儀式  有比較傳統的刺繡感 全擺是花瓣的形狀

沒有太過露的設計 適合乖乖牌新娘子

04.

IMG_3780.JPG

這套穿起來比較貴氣 很溫柔 搭配髮型應該也很優雅

不過上半身的膚色 不是很適合我的膚色 

皮膚白的新娘穿應該比較適合

05.

IMG_3781.JPG

這件有先在臉書看過其它新娘拍婚紗

覺得拍婚紗穿起來很有效果 很多細節可以拍 

但是背後的綁帶馬甲 不是我的菜

大概是第一套太強了 後面試穿的都無法打敗她啊!!

心裡根本漠漠認定第一套了哈哈

再來進到第二套 

第二套比較難覺得的是要穿深色還是淺色

魚尾還是澎裙的款式 真的很難阿!

 

01.

IMG_3771.JPG

第一件就很強耶!

是很特殊的土耳其藍  (我一直聯想到冰雪奇緣)

很亮眼 站在背板前完全是主角 

不過總覺得上半身好像有點長 而且我皮膚黑 很怕這個顏色顯黑

不然真的很美呀~

 

02.

IMG_3772.JPG

這件一開始穿的時候 比較沒有感覺 可是回家以後看照片

越看越喜歡 近看有很多刺繡的珠珠 裙子很有份量 

只能抓老闆娘很懂我的內心深處

03.

IMG_3773.JPG

這款有先在臉書看過 

我穿起來比較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但胸口的金色刺繡和白色緞面搭配起來滿優雅的

04.

IMG_3774.JPG

這件當初也是猶豫很久的款式阿!

很有宮廷的風格 胸口的設計加上一路延伸到裙擺的刺繡

好美  遠遠看領口很像戴項鍊

05.

IMG_3775.JPG

這件也在當初猶豫的名單之一

如果愛紫色的新娘 覺對不能放過了~哈哈

非常有份量的一件禮服 近看裙子會閃閃發亮

側邊的開叉也非常性感啊!!

 

06.

IMG_3776.JPG

同樣在臉書上先看過這件  不過覺得自己的比例沒有很好

也沒有美腿可以露(這件前方有大開衩)

加上到時候很多長輩我可能會很害羞(胸口得部分)

不然其實是很特殊的配色 如果是拍照的話 可能會選他

好的看玩了以上試穿

應該很好猜到我選了哪兩件了

紅色很輕易選出來了

不過第二套敬酒跟送客穿的

我真的思考很久 在款式顏色中挑了好久阿

最後選了一件連老闆娘都說: 我就知道你會選它

附上文定當天的照片 

(超喜歡第一張)

01.jpg

 

超級喜歡這張的啊!!婚攝當時有先修了這張給我看 覺得美翻了啦~

 

02.jpg

下面幾張都在阿罵的房間

拍完照阿罵房間變得超級亂

 

03.jpg

04.jpg

這是阿公的房間 阿公房間也有夠好拍!

wedding0505-72.jpg

05.jpg

06.jpg

 

09.jpg

不想拿喜糖籃 離超遠! 不過這個籃算是我看過美的了哈哈

07.jpg

 

這麼多人一起拍 禮服沒有被吃掉!!

 

08.jpg

 

這張沒有禮服 純粹想要放 覺得妝很美XD 

以上以上!!

咚咚咚!有沒有人猜對了哈哈

雖然禮服跟背景顏色很像 (當初就是很怕禮服被白色吃掉)

不過當天站在背板前面 覺得其實滿搭配的

訂婚場在雲林斗南宴客

背板自己覺得很划算 有興趣也可以問我

再來又要去試穿結婚宴客禮服了

好期待!!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