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714_new_items_01n  

 

開場圖先借用一下MEIER.Q的圖了

這次的開箱有點偷懶 也沒有很多的搭配真的有點對不起大家嗚嗚

真的是房間好冷 等天氣回暖一點再多拍一點穿搭好了嗚嗚(跪

那就直接進入主題吧!GO!

 

a00   

M40100036  復古簡約黑白小格彈力長褲

有在看我的穿搭的人應該都會發現我的風格都滿休閒的 挑的單品顏色也都差不多(鬼打牆!!)

縱使MEIER.Q這次出的春天新品很粉嫩充滿少女心 我挑的單品還是那種很中間的顏色

那就從這件內搭褲開始吧哈哈

前一陣子PAZZO也出了一件格子褲 聽說很好穿的我也買了

真的太高估自己買了最小號 結果穿到小腿就卡住了...(沒有自知之名的傢伙哈哈)

加上那件褲子本身彈性也沒有很好  所以就把他退掉了

這次MQ也是出了一堆格子線條系列 就挑了我比較會穿到的小格子

彈性不用我說了吧哈哈 有買過之前直條系列內搭的 應該都知道他們的褲子多有彈性了

這件穿上去我一樣可以活動自如!!

a03  

基本上穿這種褲子的時候 上身喜歡穿的素素的 然後最好是跟褲子色系相近

盡量讓身上的重點只有它就好 不然看起來真的會眼花撩亂

像這樣簡單的T-SHIRT 跟一件外套 就可以出門了!

(T-SHIRT 是PAZZO 男T的L號)

a02  

看我拉的程度~就知道褲子很有彈性!(ㄞ我忘記擦鏡子了好髒哈哈)

左手邊的全身照 大家只要看褲管的地方就好 

褲常對我來說太長(左) 所以我把他反折進去(右) 不仔細看 其實不會發現有反折 

我喜歡折到剛好露腳踝(完美長度!!) 

a01  

M40100036  復古簡約黑白小格彈力長褲 S + 110114K 清新感V領落肩長版針織上衣 雪花杏 S

因為衣櫃沒有這種簡單的針織 所以就挑了一件

這件賣場沒有照片  所以挑的時候十分猶豫 

他有五個顏色 我都好喜歡哈哈 但最後還是挑了最基本的杏色

料子很柔軟~不是很寬鬆的版型 喜歡穿寬鬆的人可以選大一號(可以看到屁股比較貼)

是前短後長的款式 前面剛好蓋過褲檔 後面剛好蓋過屁股!(驚!也太剛好)

秉持著黑白灰的精神  出門的話我會搭上這件黑襯衫

有點成熟又不失休閒 鞋子甚至換上運動鞋都沒關係

a04  

其實這種褲子有很多搭配的方式  自己拼了兩個給大家看看

像是襯衫加上背心 或者是右邊的運動風 我覺得都是很有重點的搭配

總之不要讓身上有太多元素就好了 至於顏色也可以抓相近色來搭 可以減少一些失敗率

a05  

220036R  剪接設計西裝老爺褲

這次一樣挑了一件褲子 實體沒什麼色差 是很美的水藍色

一樣有附一個扣子(MQ每次都很貼心有附扣子)

其實一開始很猶豫 很怕褲頭穿起來很怪

大家記得很久以前流行過的假兩件褲頭牛仔褲嗎?

可能是一直想追求把內褲頭露出來的人設計的....所以我一直不大敢嘗試這種假兩件

但罵豆穿起來實在很美 二話不說又加到購物車了..

但是!!但是!!!但是!!

這件我沒辦法跟大家說有沒有顯瘦還是修飾屁股

因為我拿錯尺寸了(哭) 罵豆穿感覺很合  又礙於沒有彈性的關係 所以我帶了M

結果真的太大了 所以等等大家會看到褲子皺皺的....

a06  

嗯 我只是想表達褲子到底有多大 就是拉開褲頭還有這麼大一個洞 嗚嗚 

但是大歸大 屁股卻還是沒有胖很多(驚!!)

a07  

110114K 清新感V領落肩長版針織上衣S + 220036R  剪接設計西裝老爺褲M

直接跟上面的針織衫搭一套 走一個比較休閒的感覺

如果褲子可以合身一點 應該會更好看

雖然褲子我無法跟大家講修飾度  但是以價錢$490來說這件褲子很值得

因為他是版型很挺 質料是厚的 在陽光下應該也不會透光  

所以大家要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一下尺寸唷(哭)

a08-1    

110115D 狗狗英文印花短版圓領上衣S + 130015R  慵懶寬鬆直紋棉麻襯衫S + 220036R  剪接設計西裝老爺褲M

嘿嘿我又把法鬥上衣拿出來瞜 搭配水藍色的褲子就跟賣場一樣瞜 

喜歡右邊把襯衫綁在腰上的搭法 老爺褲變得有點像男友褲了

加上棉麻質感的襯衫 整套給人的感覺很休閒

a09  

100014R  低調光澤V領五分袖雪紡上衣

最後一款單品挑了一件篇正式感的上衣

這件上衣就像她的名子一樣 真的有一點微微的光澤

再加上胸口的微V  很適合當作正式服裝的單品 

很喜歡罵豆這套黑白配色的搭法

a08  

100014R  低調光澤V領五分袖雪紡上衣S220036R  剪接設計西裝老爺褲M

 

如果想要夏天一點的感覺 就搭上淺色褲子吧!!

有點像藍天白雲的感覺 再加上淺色的風衣

整體顏色偏淺 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我忘記把風衣脫掉拍照了嗚嗚...)

其實這套我很想找雙高跟鞋來搭 但是鞋櫃裡真的半雙高跟鞋都沒有ㄞ....

所以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高跟鞋唷!

a10  

單然這樣的單品不一定只能走氣質的路線阿!

拿來搭配牛仔短褲其實也很搭耶!

選擇白色或銀色的配件 增加一點時尚感 這樣很輕鬆就可以營造出另一種休閒風的樣子了

 

 

今天的介紹就這樣瞜..可以看出今天有點懶

不過之後如果又穿了其他的搭配方式會馬上跟大家分享的!

腦子裡也還有其他搭法再排隊呢哈哈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