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   

今天面試完心情很好 決定來打一下開箱文好了

今天搭配的沒有很好 請大家看看就好

我真的是無敵牛仔控 牛仔外套/襯衫只要有一點點不一樣我就會想買

就算版型款式都差不多 但顏色不一樣也要買

好像著了魔一樣

 

我還特地買了一個IKEA的收納衣架來掛

aaa  

ALGOT   衣架儲物組

原本幻想是可以掛很多長外套 然後下面的隔層還可以放一些包包

沒想到完全是一場夢 我把牛仔類的衣服掛上去就已經滿了阿..........

然後這衣架的四面八方也通通被掛滿了衣服 

有時候睡覺還會被嚇到 為什麼有一根五顏六色的柱子在房間

 

對不起我扯太遠了.....(以上均為廢話啦嗚嗚)

A06   

按照慣例要來一張賣場圖 總是要先看些養眼的阿!!

我這次挑了平常根本不會挑的顏色

一方面是湊免運外...其實也滿想試試看這種少女色的

如果圖中的短褲也有貨的話那就更好了!!

A00-1  

 

570458 個性刷破長版丹寧外套 

覺得自己搶到這件滿厲害的 真的是一上架我就力馬家到購物車結帳了!!!

然後隔天再去看已經缺貨了唷乎~~~~~~

男友穿起來也很好看  還叫我也要幫他訂一件

哀但是PAZZO補貨速度真的很慢............

男友如果可以直接娶我那外套不就可以共用了嗎哈哈

 

實體顏色跟網頁上沒差很多 細節部分我大概拍了一下

唉!最喜歡的還是扣子阿 印上了LOGO還有一顆愛心

很喜歡這種要仔細看才會發現的小驚喜

刷破的地方也破得不錯 不是那種很廉價感的破(?)

A01  

大家應該知道我真的很少女孩的打扮 身上一定要有一點中性的東西我才有辦法踏出門

所以牛仔外套就成為最佳幫手了

像這樣裡面有一點女孩的打扮 外面在加一件中性一點的外套

就可以中和掉一些女孩的感覺

A02  

再來是自以為要去海邊玩的意思 碎花洋裝還是要搭牛仔外套

這種搭法應該常常在歐美名人身上看到

隨興又不失特色的穿法

A03  

這套我還滿喜歡的 大概是因為裡面的洋裝是灰色吧...

我真的脫離不了黑白灰

天氣冷的時候 我通常喜歡多層次穿搭法 

在外套裡面我又加了一件連帽外套 然後把帽子拉到外面來

讓牛仔外套多了一點裝飾 然後天氣冷還可以把帽子戴起來!

大概是一種自以為假兩件外套的意思哈哈

A00-2  

501081  MIT 貼布繡MEOW小圓點短版上衣

今年瘋狂的出短版上衣 不知道要逼死誰

每次嘴裡一直說這種衣服要幹嗎 風一吹到肚子就要感冒了阿

但我還是買了QQ

阿~睽違已久的粉色系單品啊!!

白色點點要近看才會比較明顯 袖口反折是縫死的唷 千萬別像我一樣想要把它拆下來

材質是蘇服的毛巾布阿~~~好喜歡

可不可以請PAZZO出這種材質的浴袍 然後不要太貴哈哈....

A05    

大家可以看一下牛仔外套搭配長褲的長度 我161

可以蓋到一半的大腿肉跟屁屁 還有一點微微的寬鬆感~喜歡

粉色上衣穿起來的長度是吃飽飯會露出油肚的長度

除非褲子很高腰部然無法塞進去喔~~

A04

這張就有比較明顯得長度 大概是蓋到褲頭的一點點

粉色和白色搭起來就有種草莓牛奶糖的感覺

怕整體太粉嫩的話就加一點深色系在身上吧!

 

今天是很隨意的分享文!請大家笑納

然後很盡力的在做排版 但是都是對著鏡子拍實在搞不出花樣嗚嗚

然後PAZZO新品的男孩動物T好可愛

給你們看看↓↓

800356-4  

又是法鬥我該怎麼辦啦嗚嗚嗚嗚嗚 可惡想要啦

想要自己穿不是給男友ㄛ哈哈

關於女孩尺寸的文章在這邊 [購物]PAZZO 5折搶搶搶搶搶男裝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看看~

今天就到此為止瞜

複習!!

570458 個性刷破長版丹寧外套 

 

501081  MIT 貼布繡MEOW小圓點短版上衣

掰掰~~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