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我是ROU

睽違好久的網誌我終於要認真的打了喔

應該可以持續吧 ̄口 ̄

打從大二之後就沒有好好經營部落格這種東西 無名關閉之後更懶惰了

決定認真的來好好打開箱文順便記錄自己誇張的敗家舉動

因為房間小小的所以拍起照也滿困苦的

而且我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請大家見諒

 

廢話太多對不起Q_Q

這幾套都是很簡單的搭配希望大家喜歡

 

 

2    

 

STARMIMI 1205/V領寬版襯衫 / PAZZO造型抓破窄管單寧褲S /大衣想出售 有意思的可以留言 (全新)

 

其實本來只是想挑一件上衣來湊免運 

剛好這件是現貨又很久沒買白襯衫就馬上加到購物車了,其實完全是為了搭配這件牛仔褲

真的像說謊一樣說了一個謊要去圓更多謊

而我是這件褲子沒退回去,就要買更多的上衣來搭配它(根本是自己的問題阿Q_Q)

至於褲子的故事又是另外一個失去理智的故事了

白襯的材質雖然寫的是棉,但我覺得有一點點棉麻的感覺

版型是硬挺的,胸前的開衩也很剛好的落在胸上(再低我也沒東西露了)

前短後長的長度我都很OK,只是側邊剛好露出的大腿肉我就想點想哭了

牛仔褲是PAZZO,因為之前都是買內搭褲系列,所以決定試試看牛仔褲 

收到的時候陷入退貨與留著的天人交戰...

我很喜歡他的刷破感與褲子的長度,長度是完美的落在腳踝,我超級不喜歡摺褲子的阿XD

但是缺點就是他沒有任何彈性,所以沒有辦法包覆肥肉們 ,所以一點也不!顯!瘦!

一定要長版的東西蓋住

最後還是留著了..................真的很想要QQ完全無法克制自己阿!!

很基本的搭配了球鞋,我最近很愛穿球鞋!!

再來點長版的西外 一種自以為韓妞的港覺*'∀`*

 

3    

 

貓咪曬月亮 designed by MOONCAT 方格西裝褲M

 

再來這套是想利用小深V營造比較正式的感覺, 所以搭配的格子西裝褲

格子西裝褲是一件十分焦慮的褲子 想當初等了四個月之久...

四個月真的相當煎熬,看遍各種不同的評價之後我已經失去任何期待感

莫名其妙的收到取貨通知我也是嚇了一大跳(網拍總是在你已經徹底遺忘得時候會送來)

他毫無彈性,我拿了M號,褲頭很鬆,但是屁股的地方很剛好,只要坐下就會卡卡的

老實說我真的不大敢穿出來和男友約會,如果是要跨上去機車的話.........

白襯小深V的領口加了比較華麗的項鍊,手上單獨帶了手表而已,不想太過複雜

男友說這套滿好看的,可是為什麼跟他出去的時候都不穿反而穿得很奇怪

是哪裡奇怪阿說清楚阿,我當場真的想揍他兩拳

 

4     

 

STARMIMI 1031 雙口袋雪紡襯衫S

 

這套原本是想和男友一起過聖誕節穿的

結果忘記男友還在當兵...根本沒有辦法出來過節

只好再家穿穿過過癮明年再穿了,明年應該又會有新的巴哈哈

老實說這件酒紅襯衫我有點失望

因為他的袖子跟衣長都太長了,我完全無法駕馭:(

黑色裙子已經下架了,前面有微微的打折穿起來版型很美,澎度也是非常顯瘦

其實本身很不喜歡穿褲襪 

因為我是褲襪殺手,每穿必破,嗚嗚 

希望秋天快來這樣就可以單穿裙子了

 

5    

 

淘寶: crazy shopping !猴子

 

最後是一開始在AJPEACE看到的小包包,一直想要一個黑色的小包包,但是AJ的單價實在太高了

於是我就開始人肉搜索淘寶了

終於被我找到了阿 (淚奔

我用了好多關鍵字最後的最後再要放棄的時候終於找到了!

而且他還有好多顏色阿,他的鍊子還是可以拆下來 變成手拿包唷

 

6    

真的是很小的一個包包,但是如果只是要裝手機跟錢包的話就會很方便

很喜歡這個小包包, 因為他不僅可以搭配比較成熟的服裝 

連休閒的也可以唷

偷偷透露一張搭的比較夏天的穿搭 

1509007_10201493947138788_1811276274_n  

 

牛仔襯衫好像已經下架了 也是STARMIMI的 

原本沒有要買 可是看到別人穿就....

他的小巧思在袖口跟領子, 翻出來的內裡都是迷彩的

我其實很不能接受迷彩! 但是這個小巧思讓我融化了阿

裡面的白T是PAZZO的 

我很喜歡買PAZZO的白T, 我都是買男生S來穿, 衣長比較剛好, 而且也不會太緊

如果要當長板OVERSIZE穿, 我就會選男生L ,他們的男T都做的超級可愛的

去年夏天的時候也幫男友和自己買了同款不同色的來當情侶裝(偶爾還是會少女心想跟男友穿一樣的)

 喜歡穿TSHIRT的女孩可以列入考慮唷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簡易開箱 希望大家喜歡阿 

想看更多穿搭的話可以看這邊http://instagram.com/hi_rou 

快來追蹤我吧 招手招手~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