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            

 

首先先附上這次燒燙燙的新品圖

當然我不是圖中的每一件都有買Q_Q  深怕一個不小心紅包錢就再見了

長大了終於不用把紅包交給媽媽了 (所以變成自己拿著亂花 乖寶寶不要學喔!!)

 

MEIER.Q回購也不下數次了 年前的免運跟七折商品根本一一燒斷理智

每次看著圖中的罵豆又瘦又高又白皙又美膩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把東西都加到購物車結帳了(!?)

最後穿到自己身上的時候發現怎麼是另外一回事 這時候才會回到現實阿~~(望著鏡子自己就是黑黑黃黃的亞洲人種阿嗚嗚)

幸好MEIER.Q的商品不會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每次收到都很滿意阿!

購買這種歪國妞的商品網站我都會比較注意自己的身高 因為這些網站上的罵豆身高通常在170 cm以上 

買來的衣服對自己來說常常會過大或過長  所以請注意網頁上標示的罵豆身高唷!!

目前購買MEIER.Q 遇到的問題大概就是色差(褲子類)跟褲長(罵豆都很高Q_Q 我穿起來褲管都好皺)  

衣服品質  配送速度 還有售後服務 應該不用說了  通通給他五顆星

A00  

這三件才是這次入手的商品

噢~法鬥的眼神我要被融化了哈哈

A1    

  DENIM OVERALLS 俏皮男孩感口袋單寧吊帶長褲 S

左邊是網頁圖(偏綠) 右邊是我看著實品調色的(實品偏藍) 其實我也不知道大家的螢幕看起來有沒有差別Q_Q

實品顏色接近罵豆實穿圖   大家把網頁上罵豆實穿的部分想像再深一點 就差不多是實體了  

一看到這件褲子的時候 腦海裡馬上閃過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阿不是啦是吊帶褲)

其實以前滿排斥穿這種寬寬的褲子(ex:老爺褲 西裝褲 吊帶褲)  穿上這種褲子都覺得自己變得又矮又胖腿又粗屁股又大

但後來才發現這種褲子穿的好 品味會完全提升!!

我覺得這件褲子最貼心的地方大家可能猜不到Q_Q

最貼心的地方完全藏在細節裡 細節就在吊帶扣環那邊! 一般的牛仔褲每次調完長度就會跑出兩片下垂的吊帶

A7     

就像這樣

我特地翻出被打入冷宮的吊帶褲 這兩片該死的吊帶會在胸口飛來飛去 真的很煩很煩(這樣我是可以生氣的)

A8      

大家看看MEIER.Q這件的吊帶 是縫住的!

唉我不知道怎麼解釋這種神奇的設計  總之買來就會知道了啦哈哈

A8-1  

再來又是我不得不稱讚一下的地方了  正當我準備剪掉吊牌的時候

居然發現這麼貼心的附上備用釘扣了  這種釦子在外面買一顆其實也不便宜 

MQ好大方的賜了一顆 然後在仔細看扣子上面 居然還印上了MQ的LOGO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設計商品

 A5      

Rou>>161/48

這次選的吊帶褲版型 非!!常!!好!!  壓對寶了阿!!

從屁股到褲管的寬度都在一個剛剛好的狀況

(由左到右)

圖一:是我用手拉出剩餘的褲子寬度 屁股跟大腿兩側不會有太多突出來的布料變成大屁屁

圖二:是我單純想要表示腿穿起來依舊伸縮自如

圖三:大家看到了嗎!!!?? 屁股的部分!!(屁股很不翹我知道Q_Q) 重點是屁股的地方沒有大一坨多餘的布料   所以不會變成大屁屁阿 (沒辦法拍背面請大家見諒T_T)

圖四:是想告訴大家折褲管(兩折)VS沒折 的差別長度 就算沒折也是落在我心目中完美的腳踝阿~(灑花) 

A3        

 

這張圖是我與罵豆的尺寸表  我把"下腰圍"改成"大腿圍"了喔  

絕對不是我的腰圍足足比罵豆小20公分喔

都是用量尺繞一圈 單位是CM

 

A4       

這張是網站的試穿報告 我的身材落在S跟M之間 大家可以稍微抓一下

如果還是很有疑慮的話或許可以兩個尺寸一起定不合再退貨

阿不是啦 可以找姊姊媽媽阿姨室友同事一起啦

A6    

覺得自己穿這件很可愛所以拍了好多張(大家請裝作沒看見這句話)

結果動作幾乎都一樣 可以玩大家來找碴了喔!

A9    

 CROPPED SWEATSHIRT 英文印花短版圓領上衣 牙白S

一見鍾情法鬥上衣阿~明明自己養的是貴賓 但卻很愛法鬥圖案的衣服

傻傻呆呆的表情真的無法抗拒!

比起棉質的衣服 我更喜歡毛巾布的觸感 而且毛巾布的質感穿起來會比棉質更挺一點

而且毛巾在身上磨阿磨的感覺好蘇服阿~

二話不說就帶走他了 好許荒

 A10     

短版的長度會有一點點露肚子 這樣是不是就不能穿去大吃了阿哈哈

如果害羞不敢露肚子的話 可以向右邊那樣搭件連身的傘洋

不僅把肚子遮起來了 而且短版上衣會把全身比例拉長唷!

我也很喜歡賣場搭配了淺藍色的男友褲阿

有點帥氣但又夾雜了微微的童心 卻又稍稍的露出小蠻腰了(其實是充滿心機的一套衣服XD)

A11    

BOYFRIEND PINSTRIPED SHIRT  慵懶寬鬆直紋棉麻襯衫 黑底白條 S

最後一件是每次買MEIER.Q都會購入的條文細單品

MQ每次都用條文這招來迷惑我 好犯規嗚嗚

 

很貼心的附上了一顆扣子  棉麻材質夏天穿起來很透涼阿~

仔細看除了白色條紋之外 還用了白色的縫線製造了橫條紋的小線條唷

 胸口的部分是比較低的V領 

V領可以在休閒風裡面製造一種正式感

 

很喜歡這種寬鬆的BF風襯衫 

一直在幻想什麼時候可以有那種偶像劇的劇情

像是大雨淋濕了衣服 然後到男友家換上這種寬鬆男友襯衫接著被推倒(請大家自動忽略這段好嗎哈哈)

A12  

我心目中的畫面是這樣的 但我實在不知道男友如果穿上這種衛生衣之後我還會不會想被推倒

A13  

無奈男友的臉不是布萊德彼特 如果男友穿這樣

那應該是想直接拿槍掃射吧..

以上純屬個人小劇場 大家看看就好Q_Q

好的我們回到主題...

A14    

襯衫就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搭出好幾套穿搭

因為選的是黑白配色 所以又更好駕馭了

我最喜歡黑褲子那套啊!

覺得襯衫和小銀鞋好搭好搭  最喜歡這種輕鬆又有重點的穿搭了

這雙銀鞋是在STARMIMI購入的 不過現在MQ也有摟!(銀鞋點我)

 

襯衫長度剛好可以蓋過大腿肉 或者可以像第二套那樣綁起來(剛好蓋住露出來的肚肚)

搭配白褲又比較正式一點 想要更正式的話可以改搭西裝褲/老爺褲唷!

襯衫和老爺褲的話可以參考這篇>>[購物]STARMIMI V領襯衫/酒紅雪紡襯衫三套outfit 

 

乎~感覺打了好久終於打完了啊!

這摸冷的天氣拍穿搭真的需要毅力Q_Q

久久更新一次的文章謝謝大家耐心看完了

中間穿插了一些自言自語請大家忽略吧哈哈

對了對了唷

MQ現在滿1500有送一組美膩的刷具

真的很美很有質感 心動的人快點去吧 好像是限量的Q_Q

再附上一次網址!

http://www.meierq.com/

notice_01    

 

 

 

 

最後最後

有玩Instagram的可以來這邊找我玩唷

http://instagram.com/hi_rou

arrow
arrow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